close

對我來說  你是陽光

 一個有溫暖的陽光......

 

 還記得

 當你準備要飛往德國的機場上

 你先打了通電話問我

 要不要回來時幫你帶點什麼

 我淡淡地說

 好像...也沒什麼好帶的

 這時

 你爽朗的笑聲再加上我甜甜的幸福感

 就這樣一早

 隨著雲朵飄散開來

 

 

再次接到你的來電

 你已經在準備轉機的另一個機場上

 聊啊聊的

 聽見你起身時的步伐聲

 想必

 你準備前往你的終點站

 要掛上電話的同時

 我並沒有說  我很想你

 也並沒有說  好想見你

 卻只是用很真心的語氣對你說

 記得  你一定要回來

 

 

事隔一年後的今天

 看著一樣月光那頭的你

 不知道

 過的好不好

 只是

 看著一樣月光這頭的我

 每每聽到那爽朗的笑聲

 彷彿都在告訴我

 身邊  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aby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